烟台市福山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救助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2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1月20日电 1月18日,烟台市福山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大爱福山志愿者服务队、滴滴烟台·爱心车队、景源春志愿者服务队、蒙特混凝土志愿者服务队,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温暖的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帮助着福山的弱势群体,用自己的爱心善举温暖着身边需要帮扶的人,让困难群众在冬天感受到如春般的温暖。活动共出动志愿者100余名,出车60多车次,走访救助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23户。此次救助活动是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重要一项,福山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志愿者选择在春节期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通过广泛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志愿活动中来。(曲雯冰)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