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开展“帮扶送”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2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1月20日电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扎实开展精准到户“帮扶送”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行业部门、爱心企业的力量,为贫困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组织3959名双帮扶责任人集中入户开展春节慰问品(棉被1床、台历1本),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新春送暖情万家”活动,为181户贫困户发放米、面、油等每户价值300元的过年物资。区民政局向城市低保对象每人发放价值120元的药品和240元的“爱心购物卡”,共发放3.882万元的“爱心药品”和价值7.452万元的“爱心购物卡”。区妇联组织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10次,参与人数30人,先后救助贫困母亲25名、春蕾女童12名、留守儿童1个,发放爱心款48000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母亲1名、春蕾女童12名。区红十字会对我区贫困户进行扶贫救助活动,其中发放温暖箱84个,价值1.35万元;发放扶贫资金救助贫困户、贫困学生1.2万元,共计2.55万元。区综合执法局联合爱心企业为456名环卫、园林工人免费发放米、面、油等价值13万余元的爱心物品。团区委针对60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安排部署志愿者分批走访帮扶对象,活动资金共计2.7万元,其中发放物资(米面油)约1.8万元。(车玮娜)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