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迎春书画展在济南开幕

2020年01月20日11:1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我们的中国梦”迎春书画展在济南开幕

人民网济南1月20日电(张代生)1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迎春书画作品展在济南隆重开幕。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一百余件。山东省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一幅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理想情怀,为传播时代主旋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著名书法家、山东省文史书画研究会会长吴耀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以书画家高质量的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使书画家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提高艺术修养,共同丰富精神生活。

开幕式上,书画家们向观众赠送了春联和“福”字,并致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