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审计局强化扶贫审计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1月19日19:2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烟台市审计局不断强化脱贫攻坚系统培训,切实提高审计人员扶贫审计的能力和水平,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前行保驾护航。

组织全局审计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审计机关聚焦推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视频培训、审计署2019年度扶贫和乡村振兴审计培训班等,听取了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住建部等部门多位专家授课,学习了解各地审计机关的扶贫审计经验,助力审计人员扶贫审计能力提升。在培训的基础上,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审计工作,精准聚焦推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焦产业扶贫资金使用安全绩效,聚焦推动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聚焦脱贫攻坚新情况新问题,聚焦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认真落实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不断加强政策学习力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审计效率。(高崇华)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