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8日开幕 会期5天

2020年01月17日17:12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决胜2020·聚焦山东两会|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8日开幕 会期5天

1月17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由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介绍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组织情况、重要工作安排及改进事项,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8日上午正式开幕,1月22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

大会共有8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批准山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计划;三是审查山东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预算草案,批准山东省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省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事项;八是其他事项。

大会期间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3次主席团会议。1月18日上午大会开幕,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1月20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将举行全体会议或分组会议,对六个报告进行审议。1月22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会议选举,表决各项决议草案等。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