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泰安、临沂、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人事任免名单

2020年01月17日10:15  来源:大众日报·山东政事
 
原标题:济南、泰安、临沂、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人事任免名单

  济南

  1月13日,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尹清忠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磊为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

  决定免去:王铁志的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职务。

  1月13日,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任命:王洪伟为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崔宝宁为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武峰、李婷、尹伊君、杨晓辉、李光乾、明霞、宋文华、闵雯、王珂、孙勇、赵勇、尹逊航为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马东升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张江涛为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免去:张江涛、苏维华、张新华、刘玉庆的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刘丰涛、诸葛艳、王大伟、唐鸣亮的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胡乃义的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魏玲的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谭勇的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泰安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会议,于2020年1月12日决定:接受张红旗辞去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临沂

  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临沂市人民政府市长孟庆斌的提请,于2020年1月13日决定任命:赵立新为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决定免去:田磊的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职务。

  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13日决定:接受王连正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钱进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依照法律规定,报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聊城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根据聊城市代市长李长萍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1月14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王福祥同志为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魏天山同志为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俊之同志为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免去:魏天山同志的聊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周文明同志的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根据聊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宝泉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1月14日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孙慧茹同志的聊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赵君)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