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市设省外高校艺术校考考点,省外高校在哪座城组织考试?

2020年01月11日09:21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山东4市设省外高校艺术校考考点,省外高校在哪座城组织考试?

山东省2020年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4市设立省外高校艺术校考考点。省外高校来山东省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须在山东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且每个高校只能在省设考点中选择1个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

省外高校在山东省设点组织的校考,仅限山东省考生报考。驻鲁高校原则上在本校设置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在山东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高校有哪些,它们又都分布在哪座城市?

专业考试考点:济南

记者梳理发现,在济南设考点的省外院校有64所,分别是天津体育学院、邯郸学院、鞍山师范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周口师范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凯里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宁夏大学、新疆艺术学院、中华女子学院、三明学院、西安培华学院、汉口学院、海口经济学院。

此外还有:武汉理工学院、上海立达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翻译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武汉晴川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哈尔滨广厦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南昌工学院、华南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连艺术学院、长春光华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此外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成都文理学院、武汉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辽宁传媒学院、商丘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山西传媒学院。

专业考试考点:青岛

记者梳理发现,在青岛设考点的省外院校有21所,分别是: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常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厦门理工学学院、北京城市学院、武汉东湖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考试考点:淄博

记者梳理发现,在淄博设点考试的省外院校有38所,分别是:绍兴文理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湘南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陇东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大学、贺州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河北美术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武汉工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安阳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学院、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考试考点:潍坊

记者梳理发现,在潍坊设点考试的省外院校有37所,分别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通化师范学院、佳木斯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昌航空大学、上饶师范学院、怀化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喀什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汉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扬州大学、楚雄师范学院、海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吉林动画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黑河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巩悦悦)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