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积极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2020年01月10日16: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1月10日电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客户服务工作,力求在合理把控风险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近日,淄博分行圆满处理一起为客户上门重置密码和挂失补卡业务,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该行客户金女士因车祸神志不清住院治疗,急需取款支付医药费,但是银行卡丢失且家属不知道取款密码。其女儿能够提供母亲身份证原件、其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公证书、司法鉴定意见书等相关资料,想要尽快办理密码重置和挂失补卡。面对该特殊情形,该行积极研究沟通,明确防控该笔业务实质性风险的措施,逐级向上级行请示报批,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成功办理完成业务。

自成立以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对特殊群体客户的服务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自2017年创建五星级营业网点以来,特别加强了员工常用英语、手语等的培训力度,提高了对特殊群体的服务能力。积极推行灵活的、人性化服务,遇到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因身体疾病、肢体残障等不能亲临柜台的情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积极为客户提供应急上门延伸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博轩)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