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

2020年01月08日19: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践初心访贫困、沉一线促脱贫”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积极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深入龙口市东江街道东江村、南二里村、毡王村、大冯家村、王村邢家村,实地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73户。党员干部们深入贫困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与贫困户唠家常、结对子,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和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危房改造、大病救助等脱贫攻坚政策,根据致贫原因共同探索摆脱贫困的路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不断提高生产生活水平。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基层一线增强党性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意识,切实为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力、发一分光。(房堃)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