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住建局党员“双报到”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3月18日14: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枣庄3月18日电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社区防控是重要关口和基础。根据枣庄薛城区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薛城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四里石社区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协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活动中,区住建局机关党员干部协助做好各路口检查岗出入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统计等工作,积极向周边群众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呼吁社区群众防疫从自身做起,增强群众防范和应对疫情的意识和技能,主动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在此次活动中,区住建局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必胜的决心,打赢防疫阻击战。(王文博)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