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枣庄临沂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09:30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刘家义在枣庄临沂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家义在枣庄临沂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充分保障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

集中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1月30日赶赴枣庄、临沂,深入企业、农村,实地察看医疗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枣庄、临沂高速公路出口,刘家义一行严格按照规定接受检测,并向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医疗防控物资保障是否充足,关系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刘家义对此十分关心。他来到位于枣庄市的鲁华集团康力医疗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等的生产情况,仔细询问日产量多少、工人够不够用、原材料是否充足、还有什么困难。得知企业因设备问题制约扩大生产,刘家义现场安排联系外省设备生产商,紧急购买设备扩大生产。他强调,要落实好工人安全防护措施,保证生产过程绝对安全,在确保原材料质量、产品质量前提下全力扩大生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确保中央统一调运,确保湖北等前线医务人员需要,确保省内医务人员和特殊岗位需要,确保市场供应。

临沂市兰陵县佰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上海市外延蔬菜生产基地,当前正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长三角特别是上海市蔬菜供应。刘家义深入蔬菜大棚察看蔬菜长势,了解蔬菜销售量、农残和质量检验情况,希望合作社尽全力保障蔬菜供应,保证质量安全。他强调,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市场和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北京、上海、湖北蔬菜供应,确保我省市场稳定,保障源头供给,畅通物流运输,加强价格和质量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参加督导。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