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山東日照:五一假期首日游人如織

2023年04月30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莒國古城游人如織。嚴洪博攝
莒國古城游人如織。嚴洪博攝

4月29日,“五一”小長假首日,山東日照陽光明媚,各地游客紛至沓來,體驗別具特色的山海風情。

日照陽光海岸迎來第一波游客,山海天陽光海岸、萬平口景區、燈塔廣場等地格外熱鬧,無數游客在金黃細膩的沙灘上,迎著清爽的海風,盡情體驗海濱風光的無窮魅力,享受美好假期。

在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區中國杜鵑花博覽園,人頭攢動,趁著今天風和日麗,大批的市民和游客紛紛來到這裡,以花為媒,共赴一場春天的約會。

在日照五蓮山,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精彩綻放,映紅山野,山間一片姹紫嫣紅,與山巒共同構成了一幅秀美的生態畫卷,吸引游客們紛紛前來登山賞花。

在日照舉行的2023年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中冠聯賽等體育賽事,東夷小鎮“奇幻歷險劇本殺”、 莒國古城“五一喜樂匯”等活動,吸引各地游客前來觀賞體驗,讓游客身心愉悅樂享假期。(宋洪飛)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