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山東日照:植樹添新綠 不負好春光

2023年03月12日14:14 |
小字號
圖為日照市群眾參加“踐行雙碳戰略 守護綠水青山”公益植樹活動。喬建攝
圖為日照市群眾參加“踐行雙碳戰略 守護綠水青山”公益植樹活動。喬建攝

在植樹節到來之際,山東日照各地干部群眾積極投入到義務植樹活動中,栽下一棵棵充滿希望的樹苗,為大地添新綠。同時,還採取線上認養與線下栽的形式,讓更多人參與進來,以實際行動營造植綠、愛綠、護綠的濃厚氛圍。

3月11日,“踐行雙碳戰略 守護綠水青山”大型公益植樹行動,吸引了600余名企業職工和愛心市民參加,他們現場挖坑、扶苗、培土、澆水……把綠色種在春天裡。

家長們也和孩子們一起植樹、澆水,並將自己的心願寫在心願卡上,裝進“時光瓶”,為自己種下的小樹苗挂上寄語牌,取一個專屬名字來做彼此的見証,讓小樹苗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待到小樹苗長大,再來重溫兒時的願望和“初心”。(宋洪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