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山東日照:綠道騎行 盡享春光

2023年03月11日13:49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圖為千余名騎行愛好者參與山東日照綠道騎行。蘇雪攝
圖為千余名騎行愛好者參與山東日照綠道騎行。蘇雪攝

人民網日照3月11日電 3月11日上午,第五屆捷力100綠道騎行體驗賽開賽儀式在日照萬平口廣場舉行。

當日9時整,隨著發令槍聲響起,千余名騎行愛好者向著目標超越前行!廣大騎行愛好者與城市共振在美麗的綠道上,盡情釋放速度、激情與活力,盡情享受綠道之美、運動之美、城市之美。

據悉,近年來,騎行作為一項融入自然的綠色低碳運動,在日照已成為一種既能鍛煉身體,又能經山歷海的新風尚。61.8公裡的陽光海岸綠道和山海風情綠道,串聯起了日照山海之間的無限風光,既是活力之城的靚麗窗口,又是為騎行健身打造的最美生態。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省內外1200余名選手參加。其中,日照市外選手佔比70%。活動分為全程組、挑戰組和親子組。全程組終點為五蓮龍潭湖,挑戰組終點為兩城河大橋,親子組終點為太公島三路洋匯廣場。通過本次活動不僅倡導了綠色低碳的出行新風尚,也讓廣大騎行愛好者,享受了運動帶來的歡快與自由,聆聽了來自大自然最純粹的呼喚,在飛轉的車輪中感受了日照的生態之美、活力之美。(宋洪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