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旅游健康

中國城市旅游影響力百強榜來了!日照排名公布!

2023年03月03日16:24 |
小字號

近日,搜狐旅游發布2022中國城市旅游影響力排名榜。榜單從搜索指數、運營指數、輿情指數三大維度進行綜合排序,山東四市入圍中國旅游城市30強,分別是青島、濟南、日照和煙台。其中,日照市排在全國旅游影響力第23位。

萬平口景區明淨溫和的海水、寬闊細膩的沙灘、優美宜人的環境、明媚燦爛的陽光,是集旅游觀光、休閑娛樂、運動健身於一體的海濱旅游休閑度假景區。

劉家灣趕海園以趕海系列活動為主,集旅游、休閑、度假、民俗、健身於一體的綜合旅游園。落潮時有1.3萬畝潮間帶,灘平沙細,面積廣闊,盛產100余種貝類和蟹類,有竹蟶、文蛤、四角蛤、香螺、泥螺、馬蹄蟹和花旦蟹...

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4A級旅游景區,公園依山傍海,林海相映,擁有7000米的黃金海岸線,浪緩灘闊,沙質細潤,海水潔淨。漫步幽靜的林間小道,置身於草木蔥蘢的森林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靜聽大自然的呼吸聲,感受超然物外的寧靜與安逸。

東夷小鎮是中國離海最近的、集民俗體驗和休閑觀光於一體的海濱旅游小鎮。融合各地美食、民間小吃、傳承手作、新型文創、特色展館、主題酒吧六大主題文化,踏進小鎮,歷史的厚重感、海洋的時尚輕盈扑面而來,置身其中,碧瓦飛甍、小橋流水、滿眼繁花似錦,讓人流連忘返。

日照海洋公園是世界上獨創的將海洋館與花鳥園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園,世界少有的將海洋、淡水動植物和陸生動植物綜合展示的主題公園。在這裡,和小動物們來一次親密互動!

龍門崮風景區崮頂海拔416米,湖光山色、風景怡人,原生態資源豐富。在崮頂處有一懸崖峭壁,峭壁頂端有三塊並立的巨石,站在山下清晰可辨。巨石形似石門,其內有一神秘圓洞,便是盛傳已久的“龍門”。

多島海風景區海水浴場位於嵐山區南部,國家AAA級旅游景區,地處魯南蘇北,海州灣畔,面海背山,是國內不可多得的南向臨海岸線之一,有“風情海州灣魅力多島海”之稱。

莒國古城突出“春秋”特色,致力於打造“中國春秋第一城”。夢回春秋,是穿越千年、游覽莒國的獨特體驗,是莒國古城最具地標性的文化品牌。

五蓮山風景區位於魯東南黃海之濱,五蓮縣城東南17.5公裡。全山28峰、有峰、石、澗、泉和殿、閣、樓、亭118景,擁有極其豐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資源。

來源:日照網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項目建設、工業經濟發展等事項 3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民主協商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書記林武先后到煙台、威海市,深入企業、園區、科研機構等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按照新發展理念的要求,強化科技創新,深化改革開放,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做強做優做大,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1000余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建設 林武宣布開工 周乃翔講話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2月14日上午,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動員全省上下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加快實施一批重大項目,全面掀起項目建設熱潮,確保一季度經濟運行實現“開門紅”、開局之年實現新突破。…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巡視巡察工作等事項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進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和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和蔡奇同志講話,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加力提速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
  全省加力提速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 促進工業經濟持續回升向好 實現首季“開門紅”加快高質量發展 林武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濟南召開全省加力提速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業經濟發展的重要論述,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奮勇拼搏、加力提速,促進工業經濟持續回升向好,實現首季“開門紅”、加快高質量發展,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打下堅實基礎。 省委書記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