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本網特別關注

山東泰安岱岳區:春耕備耕正當時 農資企業生產忙

2023年02月21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農資企業開足馬力,為春耕生產提供“后勤保障” 。陳陽 攝
農資企業開足馬力,為春耕生產提供“后勤保障” 。陳陽 攝

人民網泰安2月21日電 一年之計在於春。隨著氣溫的逐漸轉暖,大規模的春耕生產即將全面展開,泰安市岱岳區農資企業開足馬力,滿負荷生產,為春耕生產提供“后勤保障”。

2月20日,在位於岱岳區范鎮的山東省聯合農藥工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四條自動化生產線馬力全開保証生產,各式袋裝、瓶裝農藥制品在傳送帶上有序流動,智能化碼垛機將打包裝箱好的成品堆得整整齊齊。

“公司各類藥劑的日均生產量可達40噸左右,目前訂單處於飽和狀態,企業正在保証產品質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穩定生產。”山東省聯合農藥工業有限公司制劑分廠副廠長蔣延波介紹。

據了解,完善的煙鹼類殺虫劑原藥體系及豐富的制劑產品結構已經成為該企業的一張名片,其產品遠銷東亞、東南亞、中東、北美、南美、非洲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企業年營業額達6個億。(顧玉雪 李慶林 陳陽)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