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文化進萬家 山東非遺年貨大集熱鬧開啟

2023年01月14日19:2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文化進萬家,山東非遺年貨大集熱鬧開啟。圖為老貓花燈。山東省文旅廳供圖
文化進萬家,山東非遺年貨大集熱鬧開啟。圖為老貓花燈。山東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濰坊1月14日電 (劉穎婕)春節是中華民族重要的傳統節日,是第一批國家級非遺代表性項目,也是眾多非遺項目傳承實踐和集中展示的重要時間節點,成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當代傳承的鮮活表達和廣大人民群眾當代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1月14日,在山東省濰坊市十笏園文化街區內,山東非遺年貨大集熱鬧開啟。大集匯集了濟南皮影、萊蕪陳樓糖瓜、楊家埠木版年畫、老貓花燈、高密剪紙等具有代表性的非遺項目,豐盛的非遺年貨,熱鬧的非遺表演,傳遞出濃濃的年味兒,給當地群眾帶來一場賞非遺、購非遺、品非遺的文化盛宴。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