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山東首個藻類活性細胞生物肥項目落戶樂陵【3】

2022年11月09日17:05 |
小字號
11月8日,德州地福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員正在試驗室觀察藻類活性細胞的生長狀態。
11月8日,德州地福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員正在試驗室觀察藻類活性細胞的生長狀態。

人民網德州11月9日電 2022年11月8日,德州地福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員正在試驗室觀察藻類活性細胞的生長狀態。

日前,投資1.02億元的新型綠色“地福來”藻類活性細胞生物肥項目在山東德州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孵化中心試產運營。據德州地福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呂鵬介紹,該項目是微藻時代集團在山東省建設的首個藻類活性細胞生物肥項目,致力於土地污染和修復,減肥增效,其創新開發地福來藻類活性細胞生物肥是農業部“雙百”主推技術項目,600平方米的生產單元,可以生產覆蓋200萬畝的產品,並且整個生產過程達到0排放0污染,項目的投產,填補了山東省藻類活性細胞生物肥的空白,對保障糧食安全、食品安全、生產安全,實現雙減、雙碳國家戰略具有積極意義。(賈鵬  李金鑫)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