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山東日照:千畝蘋果迎來豐收季【6】

2022年10月30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山東日照高新區河山鎮劉家順村蘋果進入豐收季,村民收集採摘蘋果。宋年升攝
山東日照高新區河山鎮劉家順村蘋果進入豐收季,村民收集採摘蘋果。宋年升攝

 人民網日照10月30日電(聶俊穹)10月28日,山東省日照市河山鎮劉家順村蘋果進入豐收季。走進果園,沁人心脾的果香扑面而來,紅彤彤的蘋果挂滿枝頭,隨風搖曳,果農們正忙著採摘、分揀、裝箱,一派豐收的喜人景象。

經過種植技術創新,劉家順村的SOD蘋果個頭大、甜味足、品相好,更是每個賣到10元,且供不應求,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大量的成果遠銷北京、江蘇、黑龍江、吉林、遼寧等省市。

據悉,由黨支部領辦的合作社——日照高新區河山鎮家順果蔬專業合作社,成立於2020年3月。該合作社將黨支部和果農們的力量擰成一股繩,蘋果種植面積擴大到1200余畝,產量達到300萬斤。 隨著村集體經濟的不斷充實,產業的不斷延伸,農民的錢袋子越來越鼓,小日子越來越甜。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