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長波短訊

中建筑港集團縵山蘭庭項目工地業主開放日活動:讓業主零距離感受品質工程

2022年10月03日15:52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山水園境如畫,秋日蘭庭雅集。9月21日至22日,由中建筑港集團承建的海發融信·縵山蘭庭二期項目為期兩天的業主開放日落下帷幕。活動期間,200多戶業主親臨現場,零距離感受項目匠心品質。此次業主開放日旨在通過開放式的互動體驗,為小區業主提供實地查驗工程進度、質量及溝通交流的機會。針對業主提出的各類問題,項目安排專業人員進行答疑解惑,以消除業主疑慮和擔憂。

交心之情,守護歸家之路

步入園區,墅區米白色干挂石材、咖啡色裝飾金屬板及真石漆即刻映入眼帘,搭配鋁合金外窗,演繹簡約而不失藝術的新亞洲建筑風格。開放日期間,不少業主全家出動,提前感受新家的氛圍。劉女士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小區業主,激動地說道:“未來家的模樣越來越清晰,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入住了!”

每戶來訪業主均有我方管理人員全程陪同,為業主提供便利。“安排專人陪同,可以第一時間記錄業主心聲,收集業主意見,為后期交付提供便利條件。”中建筑港集團縵山蘭庭項目負責人夏增川說道。

匠心獨運,打造精品工程

標杆工程,立品為先。“項目建設過程中,我們秉持品質保障、價值創造的使命與初心,嚴格落實樣板引路和第三方飛檢品控措施,實施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嚴格把控,確保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計劃,以高標准建設助力打造東方風雅標杆項目。”中建筑港項目技術負責人葛志明介紹,此次業主開放日,小區22棟單體全部開放,以透明、可視化的全方位檢驗方式,向業主呈現看得見、摸得著的產品。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從建筑選材、工藝做法、施工標准等多方面為業主進行面對面的詳細交流,進一步加深業主對項目建設情況的了解。同時,工作人員也將業主建議進行匯總后及時處理,以確保品質兌現。

“我很滿意,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入住了!”剛檢驗完自家情況的程女士表示,看著已基本建設完畢的小區,心裡吃了顆定心丸,也相信建設方會交付一張讓業主滿意的答卷。

據了解,縵山蘭庭二期項目位於青島西海岸新區靈山灣影視文化產業區內,用地面積為46752.97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為100924.18平方米。2020年5月14日起開工建設,項目共計23個建筑單體,包括6棟高層、16棟別墅和1棟幼兒園,實現了多業態綜合建設。項目對於新區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在區域競爭中爭先進位具有重要意義。

據悉,中建筑港集團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強”2022年排名第9位、全球最大綜合投資建設集團——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具競爭力的港航綜合投資建設集團。公司擁有港口與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四項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鋼結構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裝飾裝修三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港口與海岸工程、預拌商品混凝土等多個專業承包資質,是海洋強國建設、城市品質提升、交通命脈貫通、綠色環保建造的綜合品牌服務商,成為業內首選合作伙伴。(成文杰)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在濟南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等工作時強調 努力營造歡樂安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李干杰在濟南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等工作時強調 努力營造歡樂安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10月1日是國慶假期第一天,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濟南市,深入企業生產一線、基層單位、田間地頭,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秋收秋種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人民群眾致以節日祝賀,向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誠摯問候。 李干杰來到臨工重機股份有限公司,走進企業展廳和生產車間,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產品性能、技術研發、安全生產等情況。…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支持濟南起步區建設發展、制造業強省建設等事項 9月30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綱要》《知識產權強國建設綱要(2021-2035年)》,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深化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9月29日下午,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戰略思想,深化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為鑒、以案示警、以案明紀,教育引導全省廣大黨員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永葆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
山東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以更大決心和力度推動改革向縱深發展 9月2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夏紅民、白玉剛、王宇燕、曾贊榮、李猛、張海波、孫繼業等出席。…
【權威發布】傅明先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傅明先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