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長波短訊

警企共建聚合力——中建五局山東公司濱州魏橋國科項目為工友辦實事

2022年10月02日13:24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眾多網絡、電信詐騙頻繁出現,為提高廣大工友識騙、防騙能力,推動項目部反詐騙宣傳教育工作常態化、長效化。在國慶節到來之際,中建五局山東公司濱州魏橋國科項目積極聯合屬地派出所,組織開展“防風險、消隱患、反詐騙、保安全”警企聯建共建主題活動,項目全體黨員及一線工友代表共同參與。

向工友宣傳反詐騙知識

向工友宣傳反詐騙知識

“咱們在項目上,白天工作,下班后也經常會刷抖音、微博等,現在網絡發達,犯罪分子實施詐騙的手段既有傳統手段,又有借助網絡、電信等工具的新型手段,常見的詐騙手段都是有哪些?那麼我們又該如何防范呢……”活動中,派出所民警首先為大家進行了現場普法宣傳。並通過近年來典型詐騙案例分析解讀,為大家展示了工作、生活中的各類網絡、電信詐騙手段,強調了系列詐騙的危害與預防舉措,進一步提升廣大職工及一線工友的識騙、防騙能力。

“項目部定時、定點進行環境消殺,並針對‘一線工友流動頻繁’這一問題,嚴格落實定期核酸、人員進出登記等,我們在這裡干活很放心!”隨后,還相繼開展了警企共建座談會。會上,民警對項目部的疫情防控、人員管控、維穩治安等問題進行了現場答疑,並就近期項目安全工作開展、氛圍營造等方面提出指導性建議。

活動現場

據悉,活動中,大家還共同觀看了五局“信·和”文化宣傳片,深刻感受中建五局的文化自信和家國情懷。活動最后,項目負責人代表項目部對屬地派出所的到來表示感謝,並表示,中建五局山東公司濱州魏橋國科項目部將持續踐行“信和天下、敢為人先”的企業品格,主動承擔社會責任,講政治、講擔當、講貢獻,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陳培培 王恆)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在濟南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等工作時強調 努力營造歡樂安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李干杰在濟南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等工作時強調 努力營造歡樂安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10月1日是國慶假期第一天,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濟南市,深入企業生產一線、基層單位、田間地頭,調研節日生產、安全生產、秋收秋種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人民群眾致以節日祝賀,向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誠摯問候。 李干杰來到臨工重機股份有限公司,走進企業展廳和生產車間,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產品性能、技術研發、安全生產等情況。…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支持濟南起步區建設發展、制造業強省建設等事項 9月30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綱要》《知識產權強國建設綱要(2021-2035年)》,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深化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9月29日下午,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戰略思想,深化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為鑒、以案示警、以案明紀,教育引導全省廣大黨員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永葆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
山東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 以更大決心和力度推動改革向縱深發展 9月2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夏紅民、白玉剛、王宇燕、曾贊榮、李猛、張海波、孫繼業等出席。…
【權威發布】傅明先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傅明先同志不再擔任山東省委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