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濟南吹響校園足球“集結號”400余名小將競技綠茵場 

2022年07月14日18:3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兩支校園球隊小將們在足球對抗賽上激烈角逐。殷文浩攝
兩支校園球隊小將們在足球對抗賽上激烈角逐。殷文浩攝

人民網濟南7月14日電(劉祺) 7月14日,濟南市歷下區首屆中小學校園足球夏令營在山東省濟南泉城中學啟動。共有來自17所學校的400余名球員參加本次夏令營,並根據年齡分為U8、U9、U10、U11、U12五個組別進行訓練與比賽。

啟動儀式上,泉城中學與輔仁學校足球運動員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對抗賽,兩支隊伍激烈角逐、拼搏進取,展現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氣和兩隊球員的深厚情誼,同時也拉開了2022年歷下區中小學校園足球夏令營系列活動的序幕。

濟南歷下區足球運動歷史悠久、底蘊深厚。該轄區內有17所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足球特色幼兒園37所,中小學校園足球社團126個。歷下區教體局將進一步探索打造“周周有比賽,校校有球隊”的校園足球發展模式,培育“足球是教育,足球是文化,足球是生活”的社會氛圍,建設學生不脫離家庭、學校和社會的開放性、網格化新型足球學校,加快推進校園足球八大體系建設,努力實現體教深度融合、普及與提高並舉。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