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青春建功新時代 民族團結心向黨—濟南護理職業學院成功舉辦校園文化活動暨頒獎典禮

2022年05月31日20:15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在體育場隆重舉行“青春建功新時代 民族團結心向黨”校園文化活動

在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成功召開,學院新疆班學生即將返疆,實習生即將走上實習崗位,畢業生即將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際,5月28日晚,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在體育場隆重舉行“青春建功新時代 民族團結心向黨”校園文化活動。濟南市歌舞劇院黨支部書記、院長李大海,副院長高培林,學院黨委領導、各處室系部負責人出席活動,與2000余名學生代表共同觀看了演出。

濟南市歌舞劇院黨支部書記、院長李大海參加活動

學院領導及嘉賓為獲獎學生代表進行頒獎

活動中,學院領導及嘉賓首先為“國家獎學金”“省級優秀學生”“校園文化活動”獲獎學生代表進行頒獎。學院黨委書記周敬致開幕詞。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周敬致詞

周敬在致辭中對獲得各項榮譽的學生表示祝賀,她指出,在今年疫情期間,學院200名學生獲得“最美抗疫濟護人”榮譽稱號,用實際行動詮釋了“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她對濟護學子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有“行萬裡路”的氣魄,堅持學以致用,踴躍到基層一線去、到艱苦環境中去、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使青春的翅膀歷練得更加堅強﹔二是要努力成為行業骨干、青年先鋒,刻苦學習、銳意創新,立足崗位、苦練本領,創先爭優、無私奉獻﹔三是要志存高遠、胸懷天下,主動感知時代、融入時代、推動時代,堅定不移跟黨走,積極投身到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中去,追夢青春,不負韶華!

歌舞《中國夢》

活動在優美動聽的校歌《天使的翅膀》和歡快熱烈的開場舞《美麗中國我的家》中拉開了帷幕。歌舞《中國笑容》,舞蹈《燈火裡的中國》《女紅軍的故事》,民族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花兒與少年》,歌曲《手挽手》《勇敢的心》等節目表現形式多樣、時代氣息濃厚,民族特色鮮明,把氣氛不斷推向高潮。最后,伴隨著《中國夢》的激揚旋律,活動在全場師生深情高呼“我愛濟護”中圓滿落下帷幕。

參加活動人員合影

本次活動由濟南護理職業學院主辦,濟南市歌舞劇院承辦。整場活動全員參與、師生同樂,展現出中華文化的絢麗多彩和豐富內涵,生動描繪出各族兒女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擁抱在一起共同團結奮斗的壯美畫卷,激勵廣大青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練就過硬本領,勇立時代潮頭,爭做青年先鋒。(劉竹君 梁朝霞 董凡 孫子超 范恩慧)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召開情況通報會
  山東省委今天(5月26日)召開情況通報會,通報十二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安排和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產生情況。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家義、十三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付志方和正省級老同志趙志浩、姜異康、韓寓群、陳光林,省委副書記楊東奇,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夏紅民和副省級黨內老同志出席。…
山東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李干杰提出要求 周乃翔出席並講話 5月25日晚上,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安排部署下步重點工作。省委書記李干杰提出要求,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 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強化規劃引領科學有序推進 努力在起步區建設上見到更大成效 5月20日下午,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聽取起步區建設進展情況匯報,研究《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發展規劃(2021-2035年)》等相關規劃,審議有關文件,安排部署重點任務。 省委書記、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干杰,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劉強、於海田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穩中求進”高質量發展政策清單、數字強省建設等事項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建會70周年大會暨全球貿易投資促進峰會、金磚國家外長會晤開幕式上的致辭,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信訪工作 5月19日下午,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信訪工作條例》,把握新時代信訪工作原則和要求,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信訪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開創新時代信訪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學習並講話,國務院副秘書長、國家信訪局局長李文章作專題輔導報告,周乃翔、葛慧君、楊東奇和中心組成員等參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