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2022年02月09日09:13 | 來源: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今天(2月8日)上午,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省紀委十一屆七次全體會議精神,落實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部署要求,開展討論交流,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立意高遠、視野宏大、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是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加強省政府黨組自身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行動指南。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扎實做好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大力建設法治政府、廉潔政府,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堅決整治群眾身邊的腐敗和不正之風,扎實推動各項民生實事、促進共同富裕等政策措施落地。要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帶頭落實關於加強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意見,嚴格遵守執行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規定,重視家教家風,本分做人、干淨做事。要扛牢管黨治黨責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進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實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設各方面、全過程,推動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進,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精神,切實把創新擺在發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緊緊抓住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這個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的“牛鼻子”,強化擔當作為,有效攻堅突破,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要抓實抓好“十大創新”,細化思路措施,進一步明確時間表、路線圖、任務書、責任狀,以清單化、項目化的方式推動實施,加強督導問效,確保各項部署要求落地見效。(袁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舉行
  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舉行 創新引領走在前 聚力實現新突破 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楊東奇出席 新年伊始,春意盎然、萬象更新。2月7日上午,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在濟南舉行。…
“開年大會”強調創新,山東要放什麼大招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 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在濟南舉行。…
春天再出發!山東打響2022奮進發令槍
  (楊凱).…
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
  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 把老百姓的事時刻放在心上 滿腔熱情辦實事解民憂暖民心 農歷新春佳節即將到來,1月2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關心關懷和新春祝福。 李干杰先后來到歷下區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區、槐蔭區中大槐樹街道裕園社區,走訪慰問了5戶家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 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研究全面從嚴治黨、省委巡視工作等事項 省委常委會近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黨的建設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