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濟南

濟南:《濟南濕地風光(微紀實)》獲第二屆“綠水青山·美麗中國”全國短視頻大賽銅獎

2022年02月08日10:04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2月8日電 為宣傳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展示中國自然之美,講述精彩林草故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宣傳中心與中國綠色時報社聯合組織開展了第二屆“綠水青山·美麗中國”全國短視頻大賽活動。

本屆大賽共收到全國林草系統和社會各界各類參賽作品307部。經大賽評審組對作品進行四輪評審,最終產生金獎2部﹔銀獎5部﹔銅獎8部﹔優秀獎15部及最佳創意獎、最具人氣獎、最佳技術獎、最佳故事獎各1部﹔優秀組織獎8個。

濟南市園林和林業綠化局制作的視頻短片《濟南濕地風光(微紀實)》榮獲銅獎。(高宏璟 濟南市園林和林業綠化局供圖)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舉行
  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舉行 創新引領走在前 聚力實現新突破 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楊東奇出席 新年伊始,春意盎然、萬象更新。2月7日上午,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在濟南舉行。…
“開年大會”強調創新,山東要放什麼大招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 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在濟南舉行。…
春天再出發!山東打響2022奮進發令槍
  (楊凱).…
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
  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 把老百姓的事時刻放在心上 滿腔熱情辦實事解民憂暖民心 農歷新春佳節即將到來,1月2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群眾、優撫對象,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關心關懷和新春祝福。 李干杰先后來到歷下區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區、槐蔭區中大槐樹街道裕園社區,走訪慰問了5戶家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 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研究全面從嚴治黨、省委巡視工作等事項 省委常委會近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黨的建設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