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2021年09月30日09:40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楊東奇出席

9月29日下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王滬寧同志的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和省級黨員領導干部出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顧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才工作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科學回答了新時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指導思想、戰略目標、重點任務、政策舉措。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視野宏大、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為我們做好新時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把會議精神轉化為做好人才工作的強大動力,轉化為推動人才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推動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落實落地。

會議強調,要做好各方面人才的選育和使用,讓有真才實學的人才英雄有用武之地。要著力搭建人才干事創業廣闊平台,讓事業激勵人才,讓人才成就事業。要深化人才體制機制改革,完善人才評價體系,增強人才服務和保障能力。要結合本地區本部門本領域實際,強化人才工作責任落實。各級黨委(黨組)要加強組織領導,組織部門牽頭,各職能部門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共同抓好人才工作各項任務落實,不斷開創人才工作新局面。(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劉家義主持召開全省推進嚴格執法座談會
  劉家義在全省推進嚴格執法座談會上強調 堅持“嚴”字當頭一“嚴”到底 以更大力度推進嚴格執法優化法治環境 楊東奇出席 9月28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召開全省推進嚴格執法座談會。他強調,嚴格執法是法治建設的關鍵環節,關系民生、關乎民心、關乎黨和政府法治形象。…
2021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 第七屆尼山世界文明論壇開幕
  2021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 第七屆尼山世界文明論壇開幕 郝明金劉延東講話 許嘉璐致賀信 劉家義蔣建國潘岳致辭 李干杰葉小文出席 9月27日下午,2021中國(曲阜)國際孔子文化節 第七屆尼山世界文明論壇在山東曲阜尼山開幕。500余名專家學者、嘉賓代表以線上線下方式參加開幕式。…
第十七期山東干部講堂開講
  第十七期山東干部講堂開講 劉家義李干杰出席 9月25日下午,第十七期山東干部講堂在濟南開講。中國科學院院士、中科院量子信息與量子科技創新研究院院長潘建偉受邀作報告。…
劉家義李干杰會見出席中國企業論壇嘉賓
  9月23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出席中國企業論壇的部分嘉賓代表。 劉家義、李干杰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山東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將於9月26日至30日召開
  9月24日,記者從省人大常委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將於9月26日至30日在濟南召開。本次會議將舉行3次全體會議,5次分組會議和1次聯組會議,擬提請審議4件法規草案修改稿,6件法規及決定草案,審查設區的市人大常委會報批的7件地方性法規並作出相應的決定,聽取審議有關執法檢查報告,聽取審議有關專項工作報告,審查有關方案並作出相應決議,審議人事任免案,印發有關材料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