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

【查看原圖】
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開幕式
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開幕式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1年09月23日09:57

人民網煙台9月23日電(談媛)9月22日晚,2021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大會以“暢游仙境海岸·樂享好客山東”為主題,充分發揮文化旅游的多重帶動作用,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山東是我國東部沿海的旅游大省,是“孔孟之鄉、禮儀之邦”的文化聖地,是“水乳交融、生死與共”的紅色熱土,是“休閑度假、頤養身心”的康養福地,是“岱青海藍、鐘靈毓秀”的詩意田園。

本屆旅發大會篩選東道城市符號化文旅資源亮點,採用舞台情景表演、樓體燈光秀、無人機矩陣秀、光影造型秀以及嘉年華等形式,創意展現煙台的“古、紅、綠、紫、藍”五色文旅資源,讓來自五洲四海的賓朋走進大型情景文旅演藝《海誓山盟·愛在煙台》,游山海仙境,賞山風海韻,品鮮美山海,戀山海情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分享到: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