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從黨史學習中汲取前進動力 水發集團機關支部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7月29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29日電 (劉穎婕)征途漫漫,惟有奮斗。7月28日上午,一場氣氛熱烈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在水發集團召開。

7月28日,水發集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切實增強機關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成效,7月28日上午,水發集團機關黨支部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水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振欽以“從黨史中汲取前進動力,為開創集團高質量發展新局面持續奮斗”為題講授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專題黨課。

山東省國資委黨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成員、省國資委資本運營與收益管理處張炳棟副處長和張殿銀科長蒞臨指導會議,集團黨委班子成員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黨支部書記高貫兵主持會議,機關支部全體黨員參會。

會上,高貫兵代表支部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重點查找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緊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剖析根源,並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與會支委成員和黨員圍繞目前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情況、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情況等方面,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現場氣氛熱烈,做到了開誠布公、剖析准確、措施得當。會議指出,機關支部全體黨員要以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黨性修養,改進工作作風,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投入黨史學習教育,提升服務能力和工作水平,為集團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水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振欽宣講專題黨課。

組織生活會結束后,水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振欽為黨員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專題黨課。

王振欽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水發集團改革發展實際,從始終重視理論武裝、始終堅持人民至上、善於把握發展大勢、敢於改革創新、勇於自我革命等方面深刻闡釋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的問題,並從中提煉總結出水發集團高質量發展的“金鑰匙”。王振欽強調,征途漫漫,惟有奮斗。站在中國企業500強新起點上,集團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從黨史學習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國資委的堅強領導下,勇扛責任擔當,保持創業激情,把握發展機遇,加大工作措施,努力向著世界500強這一新的宏偉目標持續奮斗!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1青島國際標准化大會開幕
  2021青島國際標准化大會開幕 張工劉家義出席並致辭 7月28日上午,由山東省政府和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標准委)共同舉辦的2021青島國際標准化大會在青島國際會議中心開幕。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局長張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從最壞處著眼、做最充足准備,迎戰“煙花”山東各地在行動
  台風“煙花”攜風帶雨襲山東。據山東省氣象台7月28日20時30分預報,今年第6號台風“煙花”(熱帶低壓級)的中心今天20時位於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區境內,外圍最大風力7級(15米/秒),中心氣壓985百帕。…
劉家義主持召開防台風視頻調度會議
  劉家義在防台風視頻調度會議上強調 以臨戰狀態全面做好防台風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7月27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召開防台風視頻調度會議,聽取氣象、水利、應急、交通、住建等省直部門和各市防台風准備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防汛救災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近期,我省極端天氣多發,大部地區降雨量大於多年平均水平,防汛形勢嚴峻。…
山東:應對台風“煙花” 拉網式排查風險隱患確保安全度汛
  今年第6號台風“煙花”預計29日從魯南進入山東。受其影響,28-30日,山東大部地區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陣風達11級。…
劉家義到山東省審計廳調研並出席廳黨組擴大會議
  7月26日下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省審計廳調研,出席廳黨組擴大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審計是黨和國家監督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全省審計機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依法全面履行審計監督職責,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