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山東工會>>工會擔當

第一屆全國城市供熱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山東賽區選拔賽在濱州舉行

2021年07月26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濱州7月26日電 7月21日—23日,第一屆全國城市供熱行業職業技能競賽山東賽區選拔賽在濱州市舉行,來自全省14個市共19支代表隊、114名選手參加比賽。本次選拔賽由山東省建設工會主辦,山東省城市供熱行業工會專業委員會和濱州熱力有限公司承辦。

  本次比賽得到了中國海員建設工會的支持與指導,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城建工作部部長張杰親臨現場指導。山東省建設工會主席薛希法,濱州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劉祖慶分別在開幕式中致辭。

  比賽設熱力運行工和熱力設備檢修工兩個工種,每個工種按理論知識、實操技能兩個方面進行比賽。經過兩天緊張有序的比賽,最終共決出團體獎金獎2名、銀獎4名、銅獎6名、優秀獎26名﹔個人獎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優秀獎10名﹔組織獎10名。(邵弘越)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7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西藏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對深入推進農村廁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委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嚴格標准嚴肅紀律 確保換屆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7月25日下午,省委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聽取有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干杰、陳輻寬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16市書記市長這樣說
  努力開創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建設新局面 □ 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 孫立成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博大精深,視野宏闊、豪邁堅定,在洞察歷史中揭示規律,在把握時代大勢中昭示未來,是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濟南是一座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城市,我們一定把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感悟思想偉力、汲取奮進力量,更好賡續紅色血脈、肩負時代使命,在服從服務黨和國家發展大局中堅決扛起濟南擔當、貢獻濟南力量。…
人民日報頭版頭條聚焦濰坊:廣袤沃野再生金
  廣袤沃野再生金 ——山東濰坊從農業產業化邁向農業現代化的探索 本報記者 趙永平 王 浩 肖家鑫 山東省濰坊市是全國重要的農產品生產、加工和出口基地。改革開放后,這裡探索出了貿工農一體化、農業產業化經營等經驗。…
劉家義在濟南市鋼城區調研
  劉家義在濟南市鋼城區調研時強調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 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天(24日),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濟南市鋼城區,深入企業、鄉村、水利設施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守牢安全發展底線,不斷增進人民福祉,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