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大健康技術技能產教融合實訓基地封頂

2021年07月20日19:58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20日電(劉祺 實習生 高雪晴 藍虹)7月20日,伴著最后一塊頂板混凝土澆筑完成,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大健康技術技能產教融合實訓基地主體結構順利封頂。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張振民介紹項目情況。 人民網劉祺攝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張振民在封頂儀式上介紹,該項目自2020年11月24日正式開工以來,濟南四建集團的建設者們,歷經200多個日日夜夜的艱苦奮戰,戰嚴寒、斗酷暑,搶工期、趕進度,加班加點,克服諸多困難,終於於今日順利實現主體封頂,為后續施工創造了必要條件,也為整個項目順利推進打下了堅實基礎。

張振民表示,大健康項目建成使用后,主要開展1+X母嬰培訓和健康養老實訓工作,面向母嬰護理、托管、早教、現代家政等領域為市民群眾提供健康管理服務,為推動〝康養濟南〝建設、推動健康事業、健康產業發展培養、儲備專業技術技能人才。

濟南市衛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胡博致辭。 人民網劉祺攝

濟南市衛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胡博參加封頂儀式時強調,大健康技術技能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是山東省教育現代化推進工程,也是濟南市產教融合試點城市重點項目,對於濟南市產教融合發展具有引領示范作用,對於濟南市職教事業和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與會人員為項目封頂填筑混凝土。 楊濤攝

隨后,與會領導、嘉賓,學院領導以及相關施工單位代表共同為項目封頂填筑混凝土。

與會領導為建設項目工作人員代表發放慰問品。 人民網劉祺攝

據悉,大健康技術技能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建筑面積14994.39 ㎡,為四層局部五層框架結構,投資概算約1億元。在濟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央扶持資金1500萬元批復到位並已用於工程建設。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如何在齊魯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人民網濟南7月20日電 7月12日至13日,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在濟南舉行。7月19日,中共山東省委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解讀山東省委十一屆十三次全體會議精神。…
山東省數字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山東省數字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以數字賦能高質量發展 加快實現數字強省建設新突破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主持 付志方出席 7月19日下午,山東省數字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全省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加快推進數字強省建設。…
山東省委科技創新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省委科技創新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加強組織領導推動改革創新 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抓好各項任務落實 7月17日下午,省委科技創新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審議委員會工作規則及其辦公室工作細則,審議2021年度省級科技創新發展資金配置框架建議,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科技創新委員會主任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科技創新委員會主任李干杰講話,邱月潮、劉強、凌文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胡春華出席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7月15日在青島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關於經濟發展意見建議 搶抓機遇乘勢而上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召開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下步經濟工作,分別聽取各市市委書記和企業家代表的意見建議。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