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燈閃爍守護萬家平安——天橋交警一直在路上

【查看原圖】
大年初一早上八點半,天橋交警大隊的騎警們集合在大隊樓下,精神抖擻、整裝待發。(攝影 張志揚)
大年初一早上八點半,天橋交警大隊的騎警們集合在大隊樓下,精神抖擻、整裝待發。(攝影 張志揚)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1年02月13日15:02

人民網濟南2月13日電(談媛)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八點半,濟南市天橋區交警大隊的騎警們就已經集合在大隊樓下,精神抖擻、整裝待發。節日巡邏展示,是天橋交警每年開展的例行活動。

由五輛大功率摩托車和三輛四輪警車組成的列隊方陣,沿明湖西路、濟洛路、堤口路、明湖北路進行巡邏展示,交警鐵騎們鐵骨錚錚,威風凜凜,嚴整有序。

在進一步提升路面見警率、管事率的同時,向人民群眾展示了濟南交警陽光、陽剛、威嚴、威武的良好形象。春節不打烊,警燈閃爍守護萬家平安。

分享到: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