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非遺 百年福至”

2021年“山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月”拉開帷幕

【查看原圖】
“千年非遺 百年福至”2021年山東省暨濟南市“非物質文化遺產月”啟動儀式在濟南舉辦。在傳唱百年的經典老曲中,感受齊魯大地的濃厚鄉音鄉韻。(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千年非遺 百年福至”2021年山東省暨濟南市“非物質文化遺產月”啟動儀式在濟南舉辦。在傳唱百年的經典老曲中,感受齊魯大地的濃厚鄉音鄉韻。(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1年02月04日19:59

人民網濟南2月4日電(談媛)2月3日,“千年非遺百年福至”2021年山東省暨濟南市“非物質文化遺產月”啟動儀式在濟南舉辦。

為傳承弘揚齊魯優秀傳統文化,2021年2月4日至3月14日(農歷臘月二十三至二月初二)“山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月”期間,山東各地將開展520余項非物質文化遺產(以下簡稱“非遺”)宣傳展示活動,為全省人民奉上豐厚的節日文化大餐。

2021年“山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月”以“非遺過大年、文化進萬家”為主題,通過非遺宣傳展示活動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歡樂和祝福傳遞到萬水千山,營造歡樂、祥和、喜慶的中國年氛圍,讓人民群眾在疫情防控新形勢下感受濃濃的年味。

分享到: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