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死守 山東機場戰“疫”二十四小時

【查看原圖】
5:30 ,場區管理公司 天還沒亮,消殺工作就已經開始,場區承擔著包括職工公寓、職工食堂、停車場、運行保障樓、機樓上下引橋、樓梯、橋下衛生間、戶外垃圾箱等眾多人員密集場所的消殺工作,一天下來使用消毒劑要用掉2000多升。
5:30 ,場區管理公司 天還沒亮,消殺工作就已經開始,場區承擔著包括職工公寓、職工食堂、停車場、運行保障樓、機樓上下引橋、樓梯、橋下衛生間、戶外垃圾箱等眾多人員密集場所的消殺工作,一天下來使用消毒劑要用掉2000多升。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0年02月01日10:56

人民網濟南2月1日電(宋翠)自1月21日開始,山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立即行動,全面打響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每天,隨著第一架飛機沖上雲霄,山東機場又進入了戰“疫”新的一天。山東機場管理集團各權屬機場、板塊、直屬部門各司其職、嚴防死守、協同作戰,廣大干部職工堅守崗位、真情服務、傾情奉獻,始終以對人民負責的初心和對疫情戰必勝的決心,義無反顧投入到戰“疫”最前線。

分享到:
(責編:公雪、胡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