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年03月2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扎实写好“五篇大文章”,以“普惠金融”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普惠金融政策解读宣传。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聚焦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政策宣讲和解读,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开展政、银、保、企四方对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持续加大调研走访力度,走企业、走乡村、走社区、走田间地头,充分了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尤其是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金融服务需求,主动提供多元便捷、价格优惠、条款易懂的金融产品。

提升小微企业综合化服务水平。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推出“普惠+小微客户伙伴银行服务举措”,制定30条务实举措,推出“浦惠抵贷、浦惠税贷、浦链通”等创新金融产品,积极推进减费让利,全力打造综合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培育普惠新生态。

迭代推出浦科系列产品体系。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为各成长阶段科技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陪伴企业共成长。创新打造“5+7+X”产品体系,针对种子期和初创期的科技型小微企业,推出“浦创贷”“浦投贷”“浦新贷”等特色融资产品;搭建孵化器,以浦发银行铁杆伙伴联盟实现服务引入,助力早期科技企业的成果转化。(段爱国)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