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恒丰银行泰安分行荣获“金融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2024年03月28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凭借在服务泰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日前,恒丰银行泰安分行喜获泰安市高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贡献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恒丰银行泰安分行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深耕细作,做强本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充分展现金融服务速度、精度和力度,主动对接区域重大产业项目,实行名单制管理,为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为高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努力实现自身做大做强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下一步,恒丰银行泰安分行将持续深化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重点领域的融资支持,与泰安市经济同频共振,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持续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坚定不移推动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孟庆伟)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