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齐鲁高端CCRC品质康养社区 槿椿颐养明日盛大开园

2024年03月27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丽山国际·槿椿颐养中心(以下简称槿椿颐养)是由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丽山健康(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布局康养产业的首作,是山东首个在城市成熟区域内打造的国际化CCRC持续照料型养老社区,社区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可同时容纳1300余位长者入园养老,为齐鲁长者提供高端养老新选择。

社区按照国际领先的CCRC持续照料型康养社区理念打造,CCRC意为从退休开始到介助介护的全阶段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是一种复合式长者社区,通过为长者提供居住、娱乐设施和服务,使长者在身体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时,依然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继续居住,并获得与身体状况相对应的照料服务。

CCRC是一种全面而系统的养老顶层设计,从理念到实际落地,都有很强的科学性。槿椿颐养既有康养机构进行全方位介助介护,也有各种精神文化建设的内容,不论长者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都尽可能让他们感到舒适和快乐,真正做到无忧未来,尽欢当下。

1号楼风荷居、2号楼牡丹居、3号楼桃源居,是针对活力自理型长者的身体机能和生活习惯,而精心规划的活力居住区,每栋楼均在11-15F之间,舒适、高雅的低密洋房,为长者提供家庭式的居住环境。5号疗养楼玉兰居,供自理能力不全,有介助需求的长者居住。6号护理楼海棠居,供介护长者居住,具备护理院、区级养老服务中心等多重功能。长者活力自理时,可以居住1、2、3号楼,需要照护的阶段则可以选择5号疗养楼或6号楼护理楼,社区内即可满足长者从健康活力,到需要照护服务、介入护理等全周期“一站式”养老服务需求。

温馨如家般舒适的活力居住空间、适老宜居的疗养空间……在槿椿颐养,无论哪种年龄段的长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居住需求选择适合的居住场所,享受到积极活跃的老年生活方式。

3月28日,丽山国际·槿椿颐养中心盛大开园,诚邀齐鲁长者入住。(吴梅)

来源:历下控股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