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春季首场“年轻有潍•就业有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4年03月18日15:58 |
小字号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了给毕业生搭建更加便捷、精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3月16日,春季首场“年轻有潍•就业有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烟台大学站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现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下一步,潍坊市人社部门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实施人才兴潍战略,全面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有效助力企业吸纳人才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年轻有潍•就业有坊”等系列招聘活动,全力兜底线、促对接、优服务、稳岗位,让潍坊市毕业生就业工作成色更足、更有温度,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

来源:潍坊市人社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