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职工技术比武

2024年03月14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C:\Users\user\Desktop\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职工技术比武\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职工技术比武\图为卷包车间卷接维修主管姜冬子(左一)和卷接维修工石峰对参赛选手周默晗(右一)进行现场打分(济南卷烟厂  邵雨杰).jpg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卷包车间开展第17届职工技能竞赛暨第35届职工技术比武。

本次技术比武以“理论考试+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有74名操作工、37名维修工参加。车间成立技术比武小组,制定考试规则,设置理论、实操两套考试题库。理论考试包含工艺质量控制、安全生产、设备基础保养等内容;实操考试以清洁零部件、润滑规定位置、安装项目组件、调整各部位间隙及位置、行为规范为主要考试范围。比武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所长、激烈角逐,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操技能。

本次技术比武实用性强,有效调动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用的目的,为车间持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苏英英)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