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山东省气温逐渐回升 最高气温8℃左右

2024年02月26日09:45 | 来源:大众日报 01版
小字号

刚刚过去的周末,山东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开始缓慢回升。25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气温将逐渐回升。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北部沿海地区1℃左右,鲁中山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左右,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中山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最高气温:沿海地区4℃左右,鲁中山区和鲁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从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8日—29日,我省或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鲁南和南部沿海地区有小雨转小到中雪,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方垒)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