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泉”在济南过大年 |龙年春节,泉城超有年味!

2024年02月04日09:38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小字号

巨龙花灯、年货大集、民俗扮玩、非遗表演……龙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泉城济南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寻龙耀彩色”中国年新春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仅有轮番上阵的精彩演出,还有重磅优惠福利享不停。2月3日,印象济南第三届年货大集上,上百个年味十足的摊位摆放着琳琅满目的非遗美食、亲子游乐、名优产品等特色产品。据了解,本届年货大集于1月26日热闹开集,一直到2月25日(正月十六)结束。

春节期间,除了能赶大集买年货,印象济南·泉世界的早市、夜市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尽情采买的场所。这里有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新鲜有趣的民俗手作、各式各样的精美饰品和沉浸式的市集互动体验,让大家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感受红红火火的年味。

进入腊月,济南多个高跷表演队在各个商圈、社区巡回演出,吸引无数人围观,将济南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2024年春节,身穿彩袍、脸涂油彩的高跷秧歌队演员们将于2月10日至2月24日走进印象济南·泉世界泉印广场,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