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济南市退役军人春节晚会成功举行

2024年02月03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瑞兔辞旧岁,龙腾迎新春。2月1日,“戎耀泉城贺新春”—2024年济南市退役军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八一礼堂成功举行。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歌舞《为祖国喝彩》中拉开序幕。情景音乐剧《家书》,在学生们与边防官兵的往来书信中体味纸短情长;歌曲《老兵你好》,在深情动听的曲调中回味军旅岁月;短剧《寻梦圆》,在为无名烈士寻亲的感人故事中体现尊重尊崇……

整台演出通过歌舞、小品、戏曲、情景音乐剧等丰富形式,引入全息投影、多媒体影像等多种元素,12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生动展现了全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的奋进力量。

本场晚会由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济南市退役军人功臣模范代表、优抚对象、军创企业家和济南市民代表,驻济部队和市、区县(功能区)退役军人工作者代表等1500余人观看演出。(马斌国)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