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济南卷烟厂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交流会

2024年01月19日15:31 |
小字号

 近日,济南卷烟厂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成果交流会。

会上,2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按照“一支部一品牌 一支部一特色”要求,围绕品牌名称、品牌内涵、亮点做法、取得成效、下步计划等,采取“现场+视频”“PPT+演讲”方式进行交流汇报,集中展示企业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汇报结束后由评委对各党建品牌现场评审打分。

针对下一步工作,一要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顶层设计,找准工作结合点,把党建工作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严格考核监督,坚持与时俱进,丰富品牌内涵,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建品牌创建成效。三要提高党建品牌影响力和辐射面。发挥党员爱岗敬业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创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可推广、能示范、有实效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张峰)

来源:山东中烟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