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浪潮通软荣获“2023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应用先进集体”

2024年01月19日10:10 |
小字号

近日,由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的2023年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准化大会暨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全会在北京召开,浪潮通软荣获“2023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应用先进集体”。

数字化供应链标准是由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研究牵头,结合我国实际,为供应链各类参与主体科学认识并系统构建数字化供应链提供参考指引,帮助产业厘清基本概念和核心要素,掌握设计方法和实施路径,明确成熟度等级和评价方法,构建安全防护能力,加快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建设,浪潮通软牵头参与多项数字化供应链标准编制及验证。

浪潮通软凭借多年的数字化供应链的建设经验,持续参与国家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并牵头承担了数字化供应链中通用安全、供应链金融等国家标准编制工作,以国家标准为引领,基于浪潮海岳云采为企业打造敏捷高效、安全稳定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助力渤海化工、上海建工、天津水务、天津城投、广东建工、山东章鼓等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专利标准成为推动全球科技创新的关键力量。浪潮通软将持续参与国家现代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与更多伙伴、客户联合创新,繁荣企业软件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一流企业建设。(丁群)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