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山东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23日将出现-10℃低温天气

2024年01月18日09:07 | 来源:闪电新闻
小字号

山东省气象台1月17日16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雪影响,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济南、泰安、淄博、潍坊、烟台、威海、菏泽和济宁有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据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史茜介绍:“预计未来几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将持续低温天气,鲁西北和鲁中山区最低温度能达到-5℃,21日到23日又将有一次更强的冷空气影响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会达到8℃以上,最低气温出现在23日早上,鲁西北和鲁中山区温度将到-10℃。”

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潍坊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早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滨州、东营、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2~3级增强到3~4级。

最低气温:菏泽、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最高气温:青岛和鲁南地区5℃左右,鲁中山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潍坊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北风,滨州、东营、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最高气温:青岛、烟台南部和威海5℃左右,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滨州、东营、临沂、日照、烟台和鲁中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威海和青岛有小雨或雨夹雪。北风,滨州、东营、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半岛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地区4℃左右,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刘杰)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