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山东省诚信企业、省优秀诚信企业家——京博控股集团连获两项诚信大奖

2024年01月16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董家口化工诚信示范园区建设会议暨全省诚信企业论坛在青岛成功举行。会上,京博控股集团被表彰为“山东省诚信企业”,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被表彰为“山东省优秀诚信企业家”。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是山东省诚信企业建设的权威载体。

过去一年,京博与客户、伙伴的关系更加紧密。京博科技奖年度颁奖典礼、“无废城市”建设及负碳科技绿色发展大会、伙伴融创发展大会等,京博的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为客户提供了更高质、更稳定、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千百年来,诚信作为贯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美好品质,沁润着京博人的道德观念和价值取向,京博凝练出“诚信 利他”的经营之魂,将“诚信 奉献 改善 利他”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着“产业报国 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立身之魂,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石。唯有赢得客户和伙伴的信任,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保持领先。京博以客户为导向,基于客户思维,站在客户角度真正理解客户所面对的市场、行业的需求。通过京博与伙伴的联融,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创造客户价值。

众多百年企业历经风雨、屹立不倒的重要原因就是将诚信作为企业的准则。延此目标,京博将持续夯实企业信用基石,打造诚信高地,树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榜样。(靳向茹)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