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省少儿艺术体育科创大赛智能创新机器人比赛总决赛在章丘区举行

2023年11月29日10:13 | 来源:舜网
小字号

  为播撒科学种子,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群体,11月28日,由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网上家长学校、章丘区实验小学协办的山东省少儿艺术体育科创大赛智能创新机器人比赛总决赛在济南市章丘区举行。

  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儿童在参与中树牢“科技创新、强国有我”志向,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动手动脑实践创新能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山东省少儿艺术体育科创大赛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智能创新机器人比赛是其中一项比赛。自8月9日在聊城市启动以来,全省5251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初赛,完成了5个组别、11个比赛项目的12场初赛,评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3412名少年儿童,最终1361名少年儿童进入总决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36名。(戴升宝)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