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山东省海洋局局长张建东带队到威海市调研海洋科技创新工作

2023年09月26日15:10 |
小字号

为深入了解威海市海洋科技创新、海洋产业发展工作成效、做法和举措等,9月21日,省委海洋办常务副主任,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一行到威海市科技局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威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远国详细介绍了威海市海洋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推动海洋生物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进海洋电子信息与智能装备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张建东局长表示,威海市海洋科技创新资源优势突出,科技创新对于海洋产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明显,尤其是在“机器代人”赋能传统海洋产业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下一步,省委海洋办、省海洋局要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将更多优秀经验做法推广到全省。

省委海洋办秘书处、省海洋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山东省海洋局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