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双节”期间 沂水旅游开启“开挂”模式

2023年10月0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快看,快看这个,好像乌龟啊,这么大,你们说这是什么时间形成的啊?”

“这里有介绍,裂隙大约是0.65亿年至2.3亿年前,那不就是恐龙出现到灭绝的那段时间吗?”

“好像是呀。”

“让开一点,我要拍下来,回去好好研究下……”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来自青岛的研学团队走进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开启研学之旅。同学们行走在林立的奇石间,嘁嘁喳喳地相互讨论,近距离感受地下喀斯特风貌的壮丽。自然的神奇与伟力,万千飞舞的蝴蝶、熠熠生辉的萤火虫,成为同学们心中难忘的记忆。

彩虹谷

彩虹谷

盛世华诞,家国团圆。在央视《对话》栏目特别节目《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后,“路不远,景又美,欢迎来沂水”盛情邀约,便吸引八方游客走进“处处是风景、时时可旅游”的沂水大地。而“双节”期间,沂水旅游更是开启“开挂”模式,特别是亲子游、研学游极为火热,各个景区也纷纷解锁新玩法,与广大游客共赴一场花好月圆。

天上王城

天上王城

秋日暖阳,层林尽染,硕果累累。在距离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四十公里的天上王城景区,通红的辣椒、橙黄的南瓜、翠绿的冬瓜、金黄的玉米整齐排列在几米高的展架上,属于大自然的多巴胺搭配熨帖人心。不时有游客拿起一串红彤彤的辣椒、捧起一个黄橙橙的南瓜,咔嚓一声,用相机记录独属于秋日的岁月静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晴天彩虹下,巨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雪山彩虹谷景区与广大游客一起拍摄红色快闪,唱响爱国旋律,共贺祖国华诞。而国潮民乐、古风舞蹈、行为演绎、皇家巡游、渔家歌谣一系列精彩表演,将时尚与传统完美融合,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人在画中游”!

彩虹小镇

彩虹小镇

夜幕降临,沂水彩虹小镇大气磅礴的水幕、绚烂无比的打铁花、轻盈舞动的霓裳交相辉映。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霓彩盛唐,彩虹之恋》融合声光电技术与真人实景演绎,将广大游客带回盛世大唐。“我们白天逛了彩虹谷,晚上看了演出,很漂亮真震撼,我女儿很喜欢,一直给鼓掌……”来自济南的游客李海燕说道。

地下大峡谷

地下大峡谷

一河清水,两岸秀色。距离彩虹小镇5公里的三桥旅游区,画舫破开粼粼碧波,缓缓前行,乘一叶轻舟,览两岸灯火,河与桥相互映衬,灯与景自然交融,一眼望去尽是流光溢彩,品着船上美食、看着船外美景,当真是惬意无比。

“节日期间,我们增加了画舫和游艇数量,并根据游客需求和口味,增加了餐饮船和餐饮种类,让游客在夜游沂河的同时品尝美食、欣赏美景,尽情享受沂城的水上烟火气。”沂水三桥旅游区经理张义介绍道。(贾孝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9月26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9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的重要指示和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率山东省代表团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9月4日至7日,省委书记林武率山东省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访问。代表团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落实中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厚植合作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地方合作新篇章。…
山东新疆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9月2日,山东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乌鲁木齐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对接交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山东省委书记林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出席。…
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
  黄渤海之滨,天清海阔、秋韵如画。8月29日上午,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