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人民日报看山东

人民日报 | ​第十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

2023年09月1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第十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

本报济南9月18日电 (记者侯琳良)第十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近日在山东济宁梁山县开幕。本届展会会期3天,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等协办。50余家专用车企业、10余家国际品牌企业、400余家零部件企业与会。

本届展会设置了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式、新产品发布会、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展会吸引了专用汽车行业全产业链参与,涵盖主机厂、专用汽车以及零部件企业,展品涉及车桥、轮毂、轮胎、油缸、机器人焊接、新材料等领域。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19日 第 10 版)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9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的视频致辞和在视察78集团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率山东省代表团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9月4日至7日,省委书记林武率山东省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访问。代表团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落实中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厚植合作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地方合作新篇章。…
山东新疆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9月2日,山东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乌鲁木齐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对接交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山东省委书记林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出席。…
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
  黄渤海之滨,天清海阔、秋韵如画。8月29日上午,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金砖+”领导人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3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和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