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山东省医保局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比赛

2023年09月08日09:05 |
小字号

9月6日,以“奋进新时代 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省直机关第十五届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市华山历史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举办,省直机关128个部门单位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山东省医保局15名同志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毅带领下取得第30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医保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专门组织了健步走选拔比赛。今天比赛中,队员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展示医保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医保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机关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模范机关。

来源: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